叶粉,平时小说漫画,不怎么打游戏
全职粉的大家一起玩啊~o(〃'▽'〃)o

冯主席梦境一日游 (下)

我来填坑了。

人设是虫爹的,脑洞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的娱乐杂谈,我是主持人XX。今天节目有幸请到了大火游戏《荣耀》中的几位职业选手,让大家掌声欢迎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首先,是拥有四冠,创造了无数打法,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单挑纪录保持者,带领草根战队勇夺总冠军的我们的荣耀教科书——叶修先生!”只见那个节目里的叶修露出得体的微笑,既没有开嘲讽,也没有懒散的想让人将他晃醒,周身还真有一种“传说”的气质。周围六个真.职业选手全部目瞪口呆,包括叶修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叶,那是你?”黄少天要不是知道里面的人都是冯主席自己脑补出来的,都快以为叶修走火入魔,性情大变了。

      叶修砸吧了一下嘴,说:“还真别说,我这样还真挺不错的,难怪老冯以前老是要劝我参加活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挑了下眉,说:“这样的叶修还真的不常见啊。”韩文清赞同的点了下头:“估计只会出现这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笑着不说话,周泽楷破天荒的说了一句:“前辈,很不一样。”真的是难为你了,小周。

       不论围观的几个人有多少的槽想吐,节目却还是要继续。主持人又在介绍下一个人:“下一位,是我们的拳皇,联盟最老的玩家之一,霸图十年来唯一的队长,拥有一冠,打破了嘉世不败神话的,不老神话——韩文清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完整段介绍,叶修第一个笑了:“老韩,你也有今天,这主持人真不错,说你老都快说顺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其实差不多。”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的脸,冷漠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默默看了节目中的自己一眼,那个韩文清原先就像个木偶一样,一言不发地听着,但是,主持人话音刚落,他竟然笑着向观众席招了招手,又是把一众选手吓了一跳。韩文清脸色终于变了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顶着一副不知道是该笑还是不该笑的表情,生平第一次沉默了。老韩,和蔼可亲,两个完全撞不上一起的词,为什么在今天以比火星撞地球还不可思议的概率,撞上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也抽了抽嘴角,忘记了刚才的对话,说:“老冯真的不是在做噩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:“可能,冯主席觉得这样很好,毕竟韩队要是亲和一点会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话之间,主持人又开始介绍下一位选手:“这一位,是微草战队的队长,拥有魔术师称号,率领战队获得过两连冠的王杰希先生。”如果到这就结束,那太不符合这位主持人踩雷的水平了,“大家也都知道,王队特色的长相,那一双大小眼,简直就是粉丝心中最独一无二的白月光,看到了,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在哭笑不得之间选择了沉默,而节目中的那个他还说了一句谢谢,然后继续端庄的站在那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开始怀疑起冯主席的用心,他真的不是想借这个节目出气吗?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,主持人又开了尊口,将蓝雨双核放一起说:“接下来的两位都来自蓝雨战队,是剑圣黄少天和联盟第一术士喻文州。一个是手速快,嘴速更快的机会主义者;一个是手速慢,却是战队核心的战术大师。两人互有长短,剑与诅咒却依靠默契,实现了双核战术,多得一冠,打破了微草即将到来的三连冠,给予现在的联盟新的活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嗯很好,听着是在夸我们,但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分别表示,你可以把话说得再清楚一点,什么叫手速快嘴速更快?什么叫手速慢却是战队核心?我们不是很想收到这种表扬,谢谢。但是节目中的两人却十分淡定,喻文州还好说,黄少天竟然没有说话自我介绍,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!所以才说是梦啊……王杰希的心情也很复杂,为什么躺着也中枪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,联盟的脸,现在的荣耀第一人,被安排在了最后,这很正常,但问题是,这段才艺展示是什么?节目中的周泽楷顶着一张帅气的脸,一本正经的跳了一段很迷很迷的舞,完后,还故作帅气的做一个一枪打中你的动作。如果要采访现在的周泽楷,他一定会说:“不是。”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啊!

        其余人也同时沉默了,在“周泽楷”向他们胸口开出一枪的时候,沉默了。想想,我们好像还算待遇好的,至少只是微笑不说话啊!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没那么多心理活动,开始了他的叙述:“刚刚向我们展现了精彩的表演的就是荣耀中人气超高,帅气与无口并存的,联盟中最难被采访,操作华丽的轮回战队队长,拿到过两连冠的,枪王——周泽楷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是谢谢你了,为什么一定要加一个“联盟中最难被采访”,这是好话吗,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我们没什么脾气的枪王先生,叹了一口气,依旧是沉默的帅哥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好,这段介绍完了以后,这个节目就到了真的发大招的时候了——访谈环节。中间有了一个休息时间,六个人围在了一起,商量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出去了。”王杰希第一个说道,其他人都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说,人在做什么梦的时候会惊醒?”叶修露出了心脏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紧接其后:“叶神是说,如果我们让这场梦变成噩梦,冯主席醒了我们就能出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抱着手臂点了点头,说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又问:“那怎么才可以变成噩梦呢?你看那个主持人说话那么可怕,老冯都能忍,我们要怎么做呢?诶呀,真是烦死了,老冯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,就是想让我们参加这种节目我们不去,他才在梦里这么想的,肯定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从黄少天的话中提取出了一个关键:“如果说冯主席觉得我们这么参加节目是好梦,那我们只要表现的截然相反,应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说:“队长说的对,可是我们具体要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笑眯眯的说:“少天,你只要做自己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黄少天即将炸毛的样子,就说:“我们先去把那几个玩意儿绑了,然后嘛。”叶修顿了下接着说,“我们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回来,这里是娱乐杂谈,我是XX。我们的六位职业选手已经入位了,现在是访谈时间,就是问什么就要答什么。”六个人坐在六张高脚凳上,满脸的冷漠,看起来并没有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首先,我先要问叶神。请问叶神能否跟我们讲一下荣耀的基本资料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露出了一抹介于无奈和嘲讽之间的笑,说道:“这个不是直接百度就可以的事情吗?”主持人的剧本好像没有这个,一直都很顺畅的流程,出现了一秒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主持人心理素质太强,还是根本就不在意,他直接进行了下一个问题:“请问韩队,你觉得你可以打到五十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转过脸来看了他一眼,说:“这么大岁数留在队里是为了拖后腿的吗?”主持人看着韩文清严肃的脸和皱起的眉,又有了一个停顿。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的心理素质堪称一绝,立马又转向黄少天问道:“你的粉丝说如果将打字的时间用来操作,那手速肯定更快,请问你是怎么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轻轻吸了一口气,开始了长篇大论:“那就是为什么我是职业选手啊,这只是我用来提高注意力的一种方式,根本就不是浪费时间和操作啊。那些这样说的,我都怀疑是不是没有好好看比赛啊,明明我就从来没有因为打字而操作失误,反倒是因为垃圾话帮蓝雨夺冠了呀。更何况,垃圾话本来就是联赛的一部分,怎么可以让我不要用呢?垃圾话这门艺术博大精深,你们看我旁边这位,张口说鬼话,完全不带含糊的,简直是垃圾话的祖师爷.......”黄少天凭借着话多让联盟禁语音,成为了让记者头疼的二号选手,真的不是盖的呀。这位主持人,踩雷小能手,在黄少天讲话的时候已经如同死机了一般,目瞪口呆地坐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抱着良知,捅了黄少天一下,结束了这场折磨所有人的“一人谈话”。主持人在耳边嗡鸣的声音消失之后,才像重启了一样,将头转向了另一边,访问起了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队,大家都希望你恢复魔术师打法,请问如果你交接了队长并且还留在队内,你会重新启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的神情十分的认真,一双大小眼直勾勾的看着主持人,开口道:“等我交接了队长,那以后我留在队内的话,就是听队长的安排,不可能自作主张。而且魔术师的打法并不适合团队,所以,如果微草之后的队长都很有能力的话,应该也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按理来说,王杰希的回答非常的官方而且正经,可偏偏认真到了极点,让人有种自己是在被家长训斥的小孩的错觉,既无理取闹又天真至极。主持人可能也是被那股气质唬到了,愣的时间又长了。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要不是梦中人的话,估计早就崩溃了。现在还能泰然处之的问喻文州问题,已经是非人类般的内心强大了:“请问喻队,你手速过慢是众人皆知的事情,那你有过退出的想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笑的很柔和:“当然有啊,但是,我能在这个圈子里打到现在这个位置我也不会妄自菲薄。我会在队里能彻底脱离我还能走下去的时候退役,但绝对不是在蓝雨还需要我的时候。”又说道,“更何况,我没了手,不是还有脑吗?我一路走到今天,还真不是靠手速的呀。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完全没有料到这种绵里藏针的套路,还被喻文州反问了。他木楞楞地接不住话,最后,嗯了一声,又把话头转向了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,周队现在还年轻,以后有没有想过创造轮回王朝?”周泽楷不会垃圾话,他的回答很简单,简单的让人崩溃: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能再详细说说吗?”能让这个主持人再问一句,也是很不简单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加油。”周泽楷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,惹的主持愣在当场,完全失去了话语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滴滴滴,梦境即将坍塌,梦境即将坍塌。”熟悉的机械音又响起来了,六个人只觉得头晕目眩了一阵,就回到了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醒来后,联盟接到了一项通知,昨天夜里,冯主席心脏病发被送往了医院,没有生命危险,现在还在住院休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六个人同时想到——跟你梦中的主持人学学吧,冯主席。你看人家,多坚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一叶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