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粉,平时小说漫画,不怎么打游戏
全职粉的大家一起玩啊~o(〃'▽'〃)o

突然感慨

一路走过来,写文到今天,我觉得自己很幸运

我文笔说不上是最好的一批,脑洞也不会是最大的,可不管在哪里,在什么平台上,总会有那些小可爱们支持我,鼓励我,说只要我在写,就很好了,会一直等下去

作为一个文手来说,最幸福的无外乎次,有人一直在等你写完你心里的故事。

我看到Lof上的粉丝从0到现在过百,还像是在做梦。虽然一直起起伏伏,有人走,也有新人加入,但对我来说,这个数字就是鼓励

其实,我也没想过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会在条路上越走越远,但是我也只是个普通的,为自己写文的人

我不会迷茫我究竟是要满足别人的期待,还是只是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因为我知道,只要努力了,总有人会看得见。

在我粉丝里的人,有还活着的嘛??(突然不正经😂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叶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