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粉,平时小说漫画,不怎么打游戏
全职粉的大家一起玩啊~o(〃'▽'〃)o

全职 表白(五) (林方)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退役后开始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。当电竞选手时赚的钱现在都被他拿去做投资了,日子过的好像也不错,有房有车,吃喝不愁,但是心里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是不甘吧,林敬言会想起自己在霸图的时候做过的总冠军的梦,现在梦是该醒了。终究一切都会因为时间被冲淡,而荣耀也只能被放在内心的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叹了一口气,将手上的最后一件衣服塞进自己的行李箱中。几天前,国家队进入了决赛,方锐打电话让他一定要去看。林敬言同意了,他也确实想看看中国队拿到冠军的一刻,就当是有个寄托吧。

       傍晚的飞机,林敬言却早早的到达了机场,离登机还有一个小时。林敬言坐在登机口前面的长椅上,身边只有零星的几个人,有的在低头玩手机,有的在聊天。林敬言不禁回想起自己当年也是个不戴口罩墨镜就寸步难行的大神,现在也没什么人还记得了。就这样静静地坐了会,一个小时到也很快就过去了。林敬言上了飞机,听着耳边空姐的飞机安全提示,看着满飞机的人和耳畔时不时讨论荣耀的声音,仿佛回到了自己还是荣耀粉的时光。其实自己还是幸运的吧,林敬言看着不少人此时都不分认识还是不认识的,只要玩荣耀的就开始说起国家队的比赛。国家队这一路过关斩将,还好有惊无险,最后终于离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。林敬言一边听着,一边闭上眼睛睡着了,嘴角却是含着一抹笑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觉醒了,就听见空姐用标准的英语说着飞机即将降落。上飞机之前林敬言就给方锐发了航班信息,现在正站在等人的地方默默地等着。“老林。”方锐将自己裹的紧紧的,看到林敬言后就开始一边挥手一边喊他。林敬言听见后向声源一看,一个过得像粽子的人立马进入了他的视线。林敬言笑了,却还是那么风度翩翩,一步步走到方锐面前。“走吧。”林敬言身后是方锐,方锐还一直想帮林敬言拿行李,却被他拒绝了。之后就能看见一个带着眼镜的温柔男人身边跟着个想抢他行李的.......粽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老林,看我们比赛了吗。”上了车后,方锐终于将身上那些遮挡物除去了一点,林敬言总算能看见他的脸了,“怎么样,我的黄金右手不是吹的吧。”说着,还将右手往林敬言那边送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表现的很好。”林敬言看着眼前那只手想着,自己的手,不行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老林,明天的比赛你一定会去的吧。”方锐那双大眼睛认真地看着林敬言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然我来干嘛。”林敬言笑着说,“方锐大大是紧张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那些洋鬼子我一个能打十个。”方锐依旧是一副高傲的模样,却不难让最熟悉他的林敬言听出一分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方锐,我还记得你刚来的那天,现在我退役了,你却已经有进入国家队的实力了。”顿了顿又说,“我们已经不是队友了,但是,你的荣耀就是我的荣耀。”最后一句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  “老林你别这样。”方锐从蓝雨到呼啸,再到兴欣,确实是一个十分随性的人,但是对于冠军的渴望却也是不输于任何一个人,“冠军是我们的。”方锐眉眼中透着自信,那股子劲真的是林敬言最向往的,年轻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方锐大大在,我放心。”林敬言没有再说什么,但是他知道,方锐开始将紧张转化成专注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夜过后,苏黎世荣耀世界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中国队是冠军。这是每个中国的荣耀粉们心里的呐喊。台上的选手们呢?黄少天的垃圾话都第一次显得那么可爱,张佳乐的第一冠军让他瞬间泪崩,谁都明白他为了这一冠背负了多少。叶修坐在选手席上,眼里的笑是那么的真实。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姑娘又跳又笑,谁还会在这个时候注意形象。唐昊孙翔两个人都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,斗神的名号终于响彻了荣耀,第一流氓唐三打终于只留有了一个人的名字。张新杰跟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,三人对于结局的满意从嘴角的笑就能看出来。周泽楷还是不说话,但是笑容明显的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那份喜悦。肖时钦和李轩真的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,拿冠军的感觉可能真的会上瘾。

       方锐从台上望着台下,但是他却找不到那个他专门邀请来看他拿冠军的人。世邀赛的负责人为冠军队颁发奖杯,叶修在这时也站在了台上,高高地举起奖杯,气氛达到了最高潮。随后每个人都拿到了特制的冠军戒指,和金键盘金鼠标。这一刻的荣耀是属于国家队的荣耀,是属于每个荣耀粉丝的荣耀,更是属于中国的荣耀。林敬言望着台上那些个小小的人,心里无不是在感慨。他们真的做到了。林敬言此时也跟那些粉丝们一样,心里的热血被全部点燃了。不顾年龄,身份的呐喊着,好像这样自己也能分到那份荣耀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选手们的退场,场馆里的观众也是越走越少。最后只剩下林敬言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上,因为方锐让他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林。”是方锐的声音,林敬言听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留下来是为了什么。”林敬言也不兜圈子,他知道方锐那绝对是个不问,他能给你兜半天圈子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林啊,你知道我现在是世界冠军了。”方锐却还是在不肯直奔主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”林敬言的耐心还很足够的,倒也纵容方锐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很多小姑娘肯定都被哥的魅力所征服了。”方锐一边说,一边用余光观察林敬言的表情。但是跟之前却没有一点变化,方锐却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,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觉得自己可能有点明白方锐的意思了:“我觉得你说的很对。”林敬言存了一点小心思,想捉弄一下方锐。

        方锐堂堂一个猥琐大师,此时也是听出来了林敬言是在绕弯子,终于还是没脸没皮了一把:“老林,我喜欢你。”  既然都说了就没必要在隐瞒什么了,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说着将自己的冠军戒指举到林敬言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从来都没拿过冠军,哪怕昔日的犯罪组合再有竞争力,霸图四个全明星呼声再高,都不能改变这个现实。眼前的冠军戒指真的是林敬言下意识去接的。“你答应啦。”方锐惊喜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看着眼前的人,他知道方锐的真诚真的打动到了他,令他心底最后一丝阴霾也荡然无存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是冠军!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只觉得心底有一团热火,想也不想的紧紧抱住眼前的方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愿意吗,你愿意我就愿意。”林敬言不愧是曾经的第一流氓,毕竟斯文流氓也是流氓。

        方锐在这种时候也不禁脸红了,却还是说:“我愿意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喧嚣的体育场变的冷清,拥抱的两人却使这个场景变得温馨起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大家踊跃发言,除了写过的人。别的你们在说吧。

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