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粉,平时小说漫画,不怎么打游戏
全职粉的大家一起玩啊~o(〃'▽'〃)o

全职 表白(六) (双花)

   张佳乐在第十赛季失利之后,也已经是个大龄选手了。霸图除了张新杰之外,韩文清也已经进入轮换,林敬言宣布退役,而张佳乐却也不愿意再向冠军的事情了。他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可能没有机会再冲击巅峰了吧,未来还是属于那些年轻人的。所以即便张佳乐还站在赛场上,百花式打法依旧绚烂,那颗原本为冠军而狂跳的心却已经不再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十一赛季,霸图依旧稳定的进入了季后赛,但是比起之前一直处于前三的领先梯队,现在却也是显得不如以往那般有竞争力了。宋奇英作为未来霸图的王牌,这几年中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,但比起韩文清却不能说是尽善尽美。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看着百花缭乱倒下的身影,坐在比赛席中也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。他早已不会像当初那样感到无比的失落和绝望了。冠军,又没有了。继张佳乐之后,霸图的选手一个接一个地倒下,对方还剩下两人,直接逆转了当时在擂台赛上落后的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感觉自己很无力,他当时义无反顾的加入霸图就是为了求得一冠,而现在,自己已经是职业暮年,机会也是要更多的让给年轻人,他真的开始考虑要不要再一次退役了。但这一次,走了真就不能再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假期开始了,张佳乐一边思索着自己的前途,一边在网游里帮霸气雄图抢Boss。哪怕是要走,也要将自己的价值完全发挥出来,张佳乐是这样想的。他现在并不是用着浅花迷人这个小号,而是霸图所提供的弹药专家野号,晨星。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混在霸气雄图的精英团中并不显得突兀,谁会注意这种名不经传的小角色呢?“蓝溪阁,中草堂和轮回的人已经赶来了。”霸七雄图总会长蒋游给张佳乐发去一条信息。职业选手的实力绝对是强于普通玩家的,更何况是张佳乐这种顶尖级的大神,指挥权那自然就是交给了张佳乐,蒋游自己却也时刻关注着别的工会的动向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先下手为强。”晨光,张佳乐操作的弹药专家率先出手,直接就是一个爆缩式手雷。Boss被霸气雄图开了,那些刚刚赶到的公会看到在与Boss周旋,却好像丝毫不费力气,如履平地般潇洒的弹药专家,他们就知道这次的Boss应该是他们的了。毕竟这次他们可没有职业选手来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义斩也到了。”蒋游一边帮着张佳乐指挥战斗,一边又观察其他工会的一举一动。义斩,原本如果没有兴欣的话,他们作为一只新队应该也是值得夸赞一下的了,但是人都拿联盟总冠军了,义斩这个处于中游的队伍实在是没法相提并论。但是,看着领导义斩冲在最前面的狂剑士蒋游的头都有些疼了。怎么孙哲平也来凑热闹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收到蒋游信息的那一刻,就看见了义斩。张佳乐多熟悉孙哲平啊,立马就知道来者不善。果然,一到阵,别的公会不敢贸然出手,义斩的人好是那么强硬的冲锋陷阵,好像不是来抢Boss而是来打群架的一样。孙哲平更是直接杀到了张佳乐的弹药专家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也算是重新复出了,来打网游肯定不能用再睡一夏的。看着狂剑士头上陌生的id,占山为王,张佳乐也是丝毫没有手软,一颗手雷骨碌碌的滚向孙哲平的占山为王。这种小手段对于孙哲平肯定是没用的,随便一闪就连手雷的余震都躲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躲过一击,占山为王手提重剑,寸步不让地向晨光砍去,张佳乐也免不得暂避锋芒。两人打着打着渐渐地脱离了抢Boss的中心,别的工会一看,立马也是指挥起来,毕竟时不我待嘛。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和孙哲平好像根本没打算再回去是的,其实是孙哲平一直缠着张佳乐不让他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孙,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张佳乐一时间摆脱不掉,也开始一边划水一边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张佳乐,你懈怠了吧。”孙哲平将疑问句用陈述句的口气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张佳乐不太明白他到底是指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动摇啊,你不是一直都想要冠军的吗?”孙哲平看出来了,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看似与往日一样,实则多了几分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孙,我一直在想,我可能也快退役了吧。”张佳乐很认真地说,“但我又舍不得。”这份荣耀是会让人迷恋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做得放手去做,你的身后还有我。我不退役你也不许退。”孙哲平干脆极了,“我的手伤可不是什么小问题,我能坚持你怎么能认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,你等着瞧好了,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的。”张佳乐不服输道。他心里清楚孙哲平这是在鼓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孙。”张佳乐觉得这种时候气氛刚好,有些话应该可以说了吧。电脑前的张佳乐暗自咽了咽口水。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依赖,可能就是因为认识了孙哲平。虽然说繁花血景是弹药专家掩护狂剑士,但其实真正的引导者是狂剑士。孙哲平主导着战局,张佳乐就可以心安理得站在他的背后。也是从孙哲平黯然退役后,张佳乐才开始真正的坚强起来,引领起百花闯进总决赛。张佳乐听到孙哲平刚刚的问话,又是止不住的软弱起来。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成长啊,张佳乐想。可能在有他的时间了都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张佳乐发完竟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。孙哲平的操作明显的慢了一拍,张佳乐借此机会凭着更快的速度又重新回到了战局。孙哲平无奈地跟了上去,战场瞬间变得风起云涌。最后还是占据先手的霸气雄图拿下了这个Boss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张佳乐给孙哲平去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无所谓,就当是聘礼了。”孙哲平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聘礼?”打完之后,张佳乐就已经明白了,脸瞬间涨得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佳乐,嫁给我。”孙哲平丝毫不拖泥带水,该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没诚意了吧。”张佳乐死鸭子嘴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答应着,求婚下次补给你。”孙哲平倒是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我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同样是在网游里,角色不一样了,繁花血景也不见了,但两个人还在,这就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花啊!!!终于还是写了。

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一叶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